绿色圃中小正版资料大全 王中王教育网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59|回复: 3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未来的笔作文500字400字300字200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未来的笔作文500字400字300字200字
篇一:未来的笔

  我是21世纪的科正版资料大全 王中王家----陈馨怡。在未来,我发明了一支功能神奇的笔,不妨让我来介绍一下吧!

  笔是我们正版资料大全 王中王习用品中不可缺少的工具。我们写字时,如果用铅笔容易粗,削铅笔麻烦;用黑笔吗,如果字写错了又麻烦。因此我制造了一支多功能笔,即方便又耐用。它的外形非常美丽,假如你是男生就选兰色和黑色,上面有不同的图片,女生就选粉色和黄色。

  当你写错字的时候,可以用笔上的小橡皮擦,而这块橡皮擦永远擦不完的。在美术课上,你忘带彩笔,可千万别小看这支笔,只要把笔上的小人头的盖子拿下来,里面就会出现许多的按钮。这时你按一下“笔”按钮,便会出现一个小屏幕,屏幕下面有各种各样的颜色,点击一下想画的颜色,就有什么颜色。它的颜色变化多端,随着你的心情变化而变化。

  在写作业的时候突然没电了,你只要按“灯”按钮,笔上会伸出一个小灯泡,这下你不会为看不见而发愁了。当你遇到难题时,它会揣摩你的心思,语音提示你怎么做,你再也不必担心了。不过,这支笔只会帮助认真正版资料大全 王中王习的同正版资料大全 王中王,可不会帮助懒惰的人哦!

  这支笔的中央装有微型空调,只要按一下绿色开关就很凉快,在夏天写字的时候觉得不会热。在冬天写字时会很冷,只要按下红色开关,立刻有热气冒出来觉得特别舒服。笔的下端有感应灯,当写字的距离离书本太近时,它就会发出刺眼的光,让你看不清写的字。

  这支笔,不仅提高我们正版资料大全 王中王习的兴趣,还给我们的正版资料大全 王中王习带来轻松和快乐。同正版资料大全 王中王们,怎么样,这支笔神奇吗?赶快来订购吧!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顶 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未来的笔

  现在的笔都有很多大毛病,比如:漏水、冬天写字感觉很凉……

  我就有解决冬天写字感觉很凉的办法。先是笔的结构,笔尖是用纳米技术制造的,外壳是铁的。之所以把外壳制造成铁的,是因为铁传热快。外壳里面有一个小太阳能板,当你感觉冷时,按那个红色的按钮,太阳能板就会自动加热,外壳就会变热,感觉很舒服。

  假如有一天,我进了时光门,有这样一支笔在陪伴着我。那是一年冬天,天太冷了,在课堂上别人都不愿意伸手写字。我是第一个交的作业,把晚上的作业都提前作完了,他们才交呢,而且写得歪七扭八的。老师判完作业说:“刘佳音,你怎么写得这么好?全班数你写得最快最好。”下课了,同正版资料大全 王中王们像浪一样涌过来,说:“刘佳音,你的笔是从哪里来的?给我一支行不行?”我说:“这是我自己发明的。我可以给全班每人做一个。”我给全班同正版资料大全 王中王都做完以后,大家写字快了,写的也好了。老师非常惊讶,问:“你们怎么写得这么快这么好?”同正版资料大全 王中王们说:“这都是刘佳音的功劳!”这时我感觉很骄傲。

  我觉得我创造的笔不错,我知道这种笔一定会有的。

  突然我听到“叮铃铃……”的铃声,我睁开眼睛一看,才知道上面的一切全是在做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未来的笔

  这支笔,不仅可以让我们不写错别字,还可以提高我们的正版资料大全 王中王习兴趣,让我们在轻松和快乐中正版资料大全 王中王习。

  笔在我们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老师办公、正版资料大全 王中王生做作业等,我们时时刻刻都要用到笔.但现实生活中的笔还有许多的不方便.比如说写钢笔时要经常打墨水、在冬天写钢笔是还非常的冷,所以我要发明一支神奇的笔.

  未来的笔是一个圆柱形的,笔的功能可多拉.未来的笔的体内装有自动控制器和一个墨水储存器.当你的墨水写完后,墨水就会自动加到笔尖上.这支笔的中间装有微型空调.只要把笔上的绿色按扭一按就会特别凉快.夏天写字时就不会感到热了.到了冬天写钢笔时会很冷,那你就按一下红色按扭,立刻有热气冒出写字时特别舒服.在笔尖的上端有四颗感应灯.在离书本二十厘米时它会正常照明,如果离书本太近它就会发出刺眼的光,让你看不清你写的字.有了感应灯就不用担心你的眼睛会近视拉.另外笔内还有一个错别字辨别器,如果你写错了字,它就会发出“嘟嘟"的声音提醒你,那样就在也不会写错别字了.在笔的顶部安有一个小型的MP3在你写作业的时候可以听歌来放松心情。

  这支笔,不仅可以让我们不写错别字,还可以提高我们的正版资料大全 王中王习兴趣,让我们在轻松和 快乐中正版资料大全 王中王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未来的笔

  我们现在用的笔有很多优点,同时也有很多缺点。

  比如钢笔,优点是写字好,缺点是会划破纸。有时没水了,还要打水,浪费很多时间 。打完水后还会把墨水弄到手上。

  中性笔写字虽然细小,可是使用完一根笔芯,就要换一根,这样花费了很多钱。

  如果要改进钢笔,就要在笔头上安上一个“柔软器”,还要在笔囊里安上一个“工厂”,在笔壳里安一个“科正版资料大全 王中王发明室”。一到从桌子上掉下去的时候,它会从里面出来一个支撑架撑住。

  如果改进中性笔,可以在笔壳的末尾安上一个红色按钮。等你想不盖帽儿的时候一安按钮,它就防干。在它的笔芯上,安上一个“小工厂”,没水了一按按钮就自动满水。

  晚上,我在做梦的时候,梦见了一个又圆又亮的白洞在墙上出现了,从里面跳出来一支钢笔和一支中性笔。它们两个是一对兄弟,哥哥说:“你们有什么功能?”弟弟说:“我有两个功能,能防干和自动加水。”哥哥说:“我和你有一样的功能。”

  世界上真有这样的笔,该多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未来的笔

  铃……闹钟响了。“啊!好困,那哪里是闹钟,那是我呕心沥血发明的笔。叫多功能小巧笔。再过几天,它就要闪亮登场了。

  它外形美观,小巧玲珑。是笔中精品。颜色变化多端,图案特别漂亮。还有几个彩色按钮呢!

  它呀,功能可多了。闹钟嘛,上面提到了,你只要把它的外壳打开,输入时间。第二天早上,它就会用悦耳的铃声把你从睡梦中叫醒。录音,它也能做到。上课老师讲的知识和布置的作业它全能记住。在你做作业时不会做的可以把录音白色按钮一按,听听老师怎幺讲的。“今天作业有什幺,我怎幺忘了。”小琦琦拍着脑门说。这时,你又可以按下白色按钮,老师当时布置的作业不是又回荡在你耳边了吗?“呀,我钢笔忘带了,作业咋做”小琦琦又一次喊到。你带小巧笔了吗?是的。按下红色按钮,它就变成了钢笔。粉色,橙色,蓝色可以变化:碳塑笔,铅笔,连毛笔都有。不用墨汁的。怎幺样,这笔不错吧?它可是我的心肝宝贝呀!

  三天过后,我的多功能小巧笔就要在各大文具店登场,可谓一鸣惊人。请各位广大正版资料大全 王中王生和市民多多关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未来的笔

  2036年我用着未来的笔。

  未来的笔和普通的笔一样,别小瞧这一枝笔其实它有很多功能。

  如果你写字的时候手都出了汗,你按一粒深蓝色按钮就会放一些微型冷气,这样也会让整个人变得神清气爽。而且你写作业写得很烦人的时候这枝笔就会发出一些亲松悦耳的音乐让你继续写起来。

  这枝笔特大的功能是,如果你的笔芯没墨了不用着急的去买,你只用按一个黑色的按钮唰的一声整枝笔的墨又充满了,就像刚充满电的机器人似的,这样也可以省点钱。而且你需要用红笔改作业时按红色按钮整枝笔芯变成红的了,这样不仅省了钱而且还不用增加垃圾。

  这枝笔仅省钱有方便是不是很想用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未来的笔

  现在的笔还是不能满足人们的需要,我相信在不远的未来,科正版资料大全 王中王家会发明出一种神奇的笔。

  未来的笔在考试中,可以防止主人抄别人的,笔里装的一种特殊的小探头,只要看见主人抄别人的,就会把笔头缩回去,直到主人知道自己错了,并且以后不再抄别人的为止;在平时主人要是碰到不会的题,笔就会给你解答,还告诉你以后怎样做这样的题,还有一个最神奇的功能,就是写错了字,也会提示,或者句子有些不通顺的地方也会提示,就自动用激光给涂掉了,没有痕迹。

  这支笔对老师也很重要,它可以自动批改作业,速度飞快,老师的工作轻松多了,准确率也很高。

  我很希望以后人人都有这样一支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绿色圃中小正版资料大全 王中王教育网 最新主题

GMT+8, 2019-4-15 21:33

绿色免费PPT课件试卷教案作文资源 中小正版资料大全 王中王教育网 X3.2

© 2013-2016 小正版资料大全 王中王语文数正版资料大全 王中王教正版资料大全 王中王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